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务公开
关于表彰2020年度使用“学习强国”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2020-12-15
 


各党支部:

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加强商务外语学院师生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增强政治理论学习实效,在综合考察各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活跃学员、参与度、人均积分涨分2020年823日第一次统计积分以来党员积分涨分,2020年党员年度总积分等相关情况的基础上,根据《商务外语学院学习强国积分考核奖励办法(试行)》,经党总支会议研究决定,授予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强国好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刘叙一等10位同志强国好学每月之星个人荣誉称号,严玉萍等11名同志强国好学年度标兵个人荣誉称号,予以表彰,并给予奖励。

一、强国好学先进集体2个)

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学生党支部

二、强国好学每月之星(10名)

刘叙一王元媛王雷祝慧敏凌霄鹏

柯旭张焕珍邸齐倩严玉萍杨成颖

三、强国好学年度标兵11名)

严玉萍杨成颖胡安华倪嘉轶金勇

杨悦方飞卡柯旭邸齐倩孙旭东娄珺

希望受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其他师生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的推广使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学习实效,把学习成果转为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

2020年12月15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