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获得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规划研究课题三等奖
   2024-03-19
 

3月16日,经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专家评审,上海商学院商务外语学院日语系主任方飞卡的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规划研究课题(二年期)--《应用型高校学生外语学习中的碎片化现象及其对策研究》喜获三等奖。

方飞卡博士团队以问卷调查和理论分析为基础,从碎片化学习评价指标全面分析了应用型高校学生的碎片化学习现状、探讨了外语学习与碎片化学习的契合度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具体的课题报告由“外语学习” 、“外语学习与碎片化学习”、“碎片化学习的评价指标构建”、“碎片化学习现状的调查和分析”以及“结论与策略建议”五部分组成。

图为方飞卡获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规划课题优秀成果表彰

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的前身为上海市高等教育研究会,下有79个高校团体会员,其中包括上海所有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部分民办高校和成人高校等,拥有一支专兼职相结合的高教研究队伍和一批高教评估专家。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团体会员,业务主管单位为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上海商学院商务外语学院非常注重年轻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的提升,积极开展科研讲座、传帮带等活动,本次的获奖可以说是对本学院积极推进教师队伍建设的一个体现。

撰稿:张园园

摄影:王庆辉

审核:白莲花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