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动态
严玉萍院长调研朝鲜语专业
   2020-07-13
 

7月11日上午,严玉萍院长在徐汇校区1502会议室对朝鲜语专业进行调研,朝鲜语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图为调研现场

调研会由朝鲜语专业系主任申美花老师主持,她首先对严院长抽出周末休息时间对朝鲜语专业进行调研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朝鲜语专业的总体建设情况。接着严玉萍院长分析了上海市应用型高校评价体系以及我校近期推出的各项改革措施,指出了商务外语学院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在当前学校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背景下,严玉萍院长对朝鲜语专业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学术科研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希望朝鲜语专业全体教师能够把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齐心协力把朝鲜语专业建设成为具有商科特色的高水平专业。最后,朝鲜语专业教师纷纷发言,各自介绍了对专业建设以及学术科研等方面的构想。

调研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李

摄影:李

审核:王桂云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