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动态
外语学院第十四次荣获就业工作“先进示范建设单位”荣誉称号
   2019-12-31
 

上海商学院2019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于1227日在徐汇校区1401会议室召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严玉萍、副书记余绘平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6个就业工作“先进示范建设单位”、15位“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和3个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进步奖”。外语学院再次喜获“上海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示范建设单位”,这也是我院连续第十四年获此殊荣。辅导员李艳、班主任主巧妹也同获“上海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图为获奖现场

2019年我院共有毕业生294人,在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的努力下,就业率达99.32%,就业质量稳中有升。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上,坚持一把手工程,坚持“全方位引导、全程跟踪、全院参与”的工作理念,每月召开就业专题工作会议,实时通报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开展;注重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给予学生个性化的引导;实地走访多家企业,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推动校企深度融合;通过组织开展“梦回上商 吟留别”毕业季主题活动,做实毕业生的远航教育。

此次获奖是对外语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是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推动就业创业工作的结果。外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坚持问需于生,以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目标,以生涯教育为抓手,继续拓展就业渠道,向毕业生提供更满意的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实现就业创业工作的良性循环,继续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而努力。

撰稿:李 

摄影:余绘平

审核:余绘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