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动态
商务外语学院赴上海东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03-15
 

深化校企合作,对接用人单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与就业岗位,3月1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安华,毕业班辅导员杨成颖赴上海东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受到了上海东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震宇副总经理庄梅苓、人事部负责人陈佳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内容合开展座谈交流。

图为调研现场

座谈会上,胡安华详细介绍了商务外语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成果、毕业生就业方向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加强与上海东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习、就业质量,从而实现校企合作共赢。陈震宇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人才需求情况、岗位晋升方向、薪资待遇等方面内容。庄梅苓经理就企业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实践和企业交流合作等提出宝贵意见,并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的意愿随后,双方就实习生工作意见、毕业生招聘岗位等话题开展了认真研讨,并达成了共识

本次访企拓岗工作的开展,不仅促进了院企交流合作,而且积极推进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内容。今后,商务外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基地、用人单位的联系,争取全面实现院企双方合作共赢,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共谋新篇章。

撰稿:杨成颖

摄影:

审核:胡安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