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动态
商务外语学院赴盈环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03-22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有效对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1上午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安华、商务英语系教师田甜赴盈环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盈环网络(上海)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金学文、人事经理吴昊昊、人事主管张丽参与交流。

参与交流双方合影

金学文总监对我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运营和对人才的需求情况胡安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接着,双方围绕产教融合、岗位需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胡安华表示,商务外语学院始终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人才市场需求为导向,瞄准专业对应的行业发展动态,不断推动专业和产业深度融合,努力培养商科特色的应用型外语人才,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够深化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会后,胡安华一行在吴昊昊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专业客服中心的工作场地,了解企业的工作环境氛围

据了解,盈环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语音和非语音客户服务、技术支持、销售、客户挽留及相关服务的首屈一指的业务流程外包(BPO)供应商致力于为本地领先机构和《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增加业务收入、降低运营成本,以及加强市场竞争力。

本次访企拓岗调研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通过走访调研,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后续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杨成颖

摄影:盈环网络

审核:胡安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