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12-25
 

召开

12月24日下午,外语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奉浦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举行。外语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严玉萍,党总支副书记余绘平、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严玉萍主持。

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凌霄鹏、教工第二支部书记方飞卡、教工第三支部书记慎丹丹、学生支部书记胡安华依次向学院党总支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中,各支部书记围绕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工作主体责任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也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和2020年工作计划。联系支部的党总支副书记分别进行了点评。

(图为外语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现场)

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严玉萍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对2019年各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支部建设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认为,各支部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到位,履职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着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新上任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不够强等问题。她要求,各支部书记一是要“入主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教育改革时代命题,谋划好党建工作思路;二是要“上主场”,用初心坚守党性教育和党员管理的主阵地,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党建特色,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当主角”,既要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也要在系部建设中发挥主要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考核促进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最后,与会党员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

撰稿:胡安华

摄影:张

审核:严玉萍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