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动态
商务外语学院举办“康乃馨讲堂”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07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3月5日下午,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助力学院事业发展,商务外语学院在行政楼407会议室开展了康乃馨讲堂第一讲:与你·绽放芳华暨庆祝·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小组长江先发主持。

图为养生讲座:气候与食疗

活动伊始,学院将一支支美丽的康乃馨鲜花送到每位女教师手里,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以及对女教师们的美好祝愿。随后,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刘燕华老师受邀进行康乃馨讲堂第一讲,分享内容分为香颂-闻香冥想、2024健康丽人途径、DIY手冲咖啡三个环节。


图为刘燕华老师介绍咖啡品评

刘燕华老师带领大家闻香冥想,放松身心;她介绍了2024甲辰龙年的气候特征,以及如何通过食疗调养身体;在DIY环节,她耐心指导大家如何泡制手冲咖啡,品评咖啡清香。

图为现场进行崖柏香枕制作

据悉,康乃馨讲堂是结合学院特点,专门为女教职工精心打造的关心女性生活、呵护女性健康、赋能女性成长的一个交流分享平台,通过形式多样的贴心、暖心活动,激发她力量,为学院、学校、社会发展注入她活力,从而不断增强女性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在第一期讲座中,刘燕华老师作了与你·绽放芳华的养生讲座,不仅普及了健康养生知识,而且和在场老师一起动手制作崖柏香枕,讲练结合,参与活动的老师都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切实感受到学院的温暖,缓解了工作压力,身心得到了舒缓放松,期待下一期康乃馨讲堂的到来。

撰稿:江先发

摄影:江先发

审核:余绘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