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动态
教务处、商务外语学院赴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2024-04-02
 

3月29日下午,上海商学院教务处熊平安处长、商务外语学院白莲花副院长、商务英语专业尚华主任一行访问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就两校英语高本贯通培养项目展开深入交流。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张学龙副校长、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吴建国院长、李爱群副院长、申洪波书记以及英语系窦春霞主任出席会议。

熊平安处长一行首先向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充分表达了对合作关系的重视。会上,吴建国院长简要介绍了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应用英语专业的发展情况,强调了该专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性和优势。李爱群副院长和窦春霞主任向与会人员汇报了高本贯通培养项目的工作汇报,针对学生学习和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级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领导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英语高本贯通班培养质量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为双方与会人员就英语高本贯通培养项目进行交谈

熊平安处长、白莲花副院长、尚华主任还与即将参加转段考试的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高本贯通2101班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好充分的复习,希望他们提前为即将转入的本科阶段学习生活做好规划和准备,并提出了宝贵的学习建议。会上,与会学生对即将开启的新学习阶段表达了热切期待,提出了一些关心的问题,我校参会人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指导。


图为上海商学院教务处熊平安处长回答学生代表问题

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就持续优化英语高本贯通班人才培养模式达成了合作意向,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为进一步夯实两校英语高本贯通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转段学生的学习和成长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支持。今后两校将携手共进、形成合力,进一步做好英语高本贯通项目。

撰稿:白莲花

摄影:方

审核:白莲花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