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公告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初赛报名通知
   2020-09-11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是大学生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体现智慧、展现创新的沟通平台。

初赛时间:

1. 英语写作大赛:   10179:00-11:00

2. 英语阅读大赛:   101714:00-15:50

3. 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 61日至1018

4. 英语演讲比赛地面赛: 101313:00-14:30

比赛方式:

1. 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1017日,通过自己的电脑,登录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线上参赛答题。(比赛样题请登录官网查看)

2. 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61-1018日前按照要求,上传3分钟英语演讲视频到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定题演讲题目见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

3. 英语演讲比赛地面赛:面对评委,定题英语演讲 Challenge to All(时间:2分钟,要求脱稿)

报名时间:914-1010

报名方式:

1. 英语写作、阅读和演讲大赛(网络赛)请参赛同学登录“外研社-国才杯”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 报名参赛。

2. 英语演讲比赛地面赛先登录官网报名参赛,然后填写下面的报名回执,发给自己班级的英语任课教师;如果没有英语任课教师,报名表发送江老师邮箱:1261384307@qq.com,以便安排初赛。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地面赛)上海商学院初赛报名回执

姓名

学号

专业班级

手机号码

E-mail

英语教师














                                                                                                    上海商学院商务外语学院

                                         2020.9.10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