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公告
2020年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2020-09-11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主要面向全国各高校各类学习英语的大学生,大学生自愿报名参赛

★★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20918:00-91820:00

请各位同学登入“教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http://jwc.sbs.edu.cn 活动报名 → 网上报名

B类:本科是英语专业的学生

C类:本科是非语言类和非艺术类专业的学生

D类:本科是日语/朝鲜语/艺术以及专科各专业的学生

竞赛相关信息链接

(一)竞赛时间

  1. 初赛时间及形式:初赛定于2020102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

  2. 上海赛区决赛于20201122日上午900—1100(周日)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举行。

(二)竞赛题型

初、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分(构建反应题型占90分,选择反应题占60分),其中听力均为30分。

为使广大师生熟悉本竞赛的题型和内容,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全国竞赛组委员会办公室将于竞赛通知下发之日起将样题公布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英语辅导报》大学英语四级版上。样题中的命题范围、题型、题量、分值安排、难易度及水平度与正式竞赛赛题基本一致,供广大参赛师生参考。

(三)优惠政策

1)户口加分

上海市: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大学生“挑战杯”赛等国际性或全国性比赛(含地方赛区)获奖,经认定的国际性比赛或上述全国性比赛奖项:

一等奖 10

二等奖 8

三等奖 6

http://www.kongrong.com/xiaoyuan/shanghai/628986.html

2)部分大学如东北大学、湘潭大、华北电力大学对获奖学生推行研究生免试政策。

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

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研究会

上海商学院教务处

上海商学院商务外语学院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