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外语学院党总支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5
 

11月24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浙江嘉兴南湖瞻仰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党史教育、革命精神教育。

师生党员们首先来到南湖湖心岛,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红船。小小的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华民族伟大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让党员师生们感受到了红船精神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蕴意。接着,大家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沿着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篇章等重要展厅,仔细阅读历史史料和革命先驱们的先进事迹,认真观摩馆内陈列的历史照片和先驱们的珍贵遗物。在浓郁的氛围中,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洗礼,对习总书记阐释的红船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图为外语学院党员师生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本次参观学习是外语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参观学习后,各师生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守教育者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弘扬和践行红船精神,锐意进取、凝心聚力,为将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发展阶段贡献力量。

撰稿:胡安华

摄影:胡安华

审核:严玉萍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