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关于举办我校英语写作比赛暨201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上海赛区复赛选拔赛的通知
   2013-09-30
 

  各学院:

  首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为全国大学生创造一个激励学习、促进教学、展示才华、培养人才的平台。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英语写作比赛暨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上海赛区选拔赛。现将我校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在校本科生

  2、比赛时间:10月15日(周二)下午13:30分

  3、比赛地点:奉浦校区,教室另行通知。

  4、比赛形式:现场写作议论文1篇、说明文1篇,每篇长度为500词左右,写      作时间为两小时。比赛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

  5、比赛报名: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4日(周一)12:00

  6、报名方式:

  1)有英语课的学生,可以前往英语老师处登记报名

  2)无英语课的学生,可以前往奉浦校区行政楼502外语学院办公室徐琪雯老师处报名,联系电话:67105446。

  7. 校级比赛奖励方法:

  1)学校将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一名,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我校参赛选手总数的1%、3%、6%。

  2)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3)比赛成绩前三位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201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上海赛区复赛。

  上海商学院教务处、外语学院

  2013年10月22日

上海赛区复赛选拔赛报名表.doc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