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讲座
外语学院举办“脱口而出讲英文”英语口语指导讲座
   2019-05-10
 

  为鼓励学生多说敢说,提升英语表达能力,57日,上海新东方教师发展研究院院长邱政政应邀于奉浦校区1号楼130报告厅为我校学生进行题为“脱口而出讲英文”的专题讲座。 

  邱政政老师以流利的美式英语开场,通过一个个身边学生生动的故事向大家阐释了英语口语学习的秘诀。邱政政老师指出,英语口语会话讲究简而雅,真正的口语会话往往不用复杂的词汇,而是简单出韵味。英语脱口而出的秘诀并不只是英语说的有多好,更是一种对自我沟通能力的肯定。他鼓励同学们把握说好英语的三步骤:一是敢于开口,挑战自我个性;二是不断实践,提升自我能力;三是开阔思维,发现背后文化。只有脱口而出,方可脱颖而出。

 (图为邱政政老师讲述英语学习方法)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提问,邱老师针对大家的困惑耐心解答,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利于口语提高的建议,如多观看生活类外语影片、注意纠正元音与翘舌音等,大家都受益匪浅。

  (图为讲座现场师生合影)  

   英语学习无捷径,英语学习无止境。本次讲座作为外语学院第十三届外语文化节“博学多闻,学以致用”篇的活动之一,不是枯燥的理论知识灌输,而是生动形象、贴近生活的谆谆教诲。同学们通过此次英语学习讲座,将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找到适合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增强口语自信,提高专业水准。 

    

  撰稿:顾涛 

  摄影:黄书昕 

  审核:余绘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