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你分享 我受益 成长路上携手同行——外语学院第四期“语曰”学堂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2019-06-12
 

  提高学生考研积极性,加深同学们对考研认识,消除同学们对考研的疑虑,611日下午13点,外语学院“你分享 我受益 成长路上携手同行”考研经验分享会在3号楼205教室举行,到场的毕业班学长学姐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与经验。

 (图为侯海伟分享考研经验)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19届的学长学姐代表,他们分别是考取复旦大学的董诸浩、北京师范大学的侯海伟、东北大学的陈铁迪。在分享环节,侯海伟学姐结合自己的备考历程,提醒学弟学妹,考研要尽早决定学校和专业,并在复习的过程中,坚定信念、坚持按照自己的计划来学习,不要轻易被同学影响。陈铁迪学长提到,在考研路上必定应该竭尽全力,同时还要认清自己的实力来决定适合自己的院校专业,并分享了自己的备考方法。董诸浩学长结合自己的考研过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备考时间安排表,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比如在复习过程中要坚持运动、学会排解自己的紧张情绪等等。 

  在互动环节,到场同学们就报考学校专业的选择等方面的疑惑积极提问,三位学长结合自己的经验,悉心解答,大家互相交流探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最后,学长们还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同学们有更多的问题可以线上交流。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底,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摄影:张旭蕊 

                                                               审核:余绘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