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外语学院日语系学生参加“新世界杯”上海学生日语配音大赛
   2018-11-17
 

  20181116日,“新世界杯”上海学生日语配音大赛决赛在南新雅大酒店举办。大赛由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上海分会、上海民办高校日语协作组主办;新世界教育集团、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卡西欧贸易有限公司等筹办。来自上海的30所院校代表队参赛。

 (图为比赛现场)

  我校由日语系17级包思敏、陶飞鸿、王明昊、王馨雨、徐韩燕同学组成的五人队伍参赛。大家在赛前积极练习,充分准备;赛中倾注真实情感,通过肢体动作等将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

 (图为我校参赛选手)

  最终我校五人在决赛中表现优异,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电力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等十余所高校同取得优秀奖。冠军由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斩获。

 (图为获奖现场)

  本次配音大赛旨在丰富外语学习形式,激发学生对外语学习的热情,营造健康向上的青春面貌。近年来日语系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各类大赛,积累参赛经验,提升日语专业整体水平。 

                                                            撰稿/摄影:王明昊 

                                                            审核:余绘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