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课程建设» 市重点课
《行业英语(大学英语ESP系列课程)》课程简介
   2019-07-08
 

课程名称

行业英语(大学英语ESP系列课程)

课程类别

公共必修课

周学时

2

面向专业

非英语专业

课程负责人

姓名、职称

慎丹丹 副教授

 

课程建设目标、内容及特色

(500字左右)

 

 

 

本课程建设目标在于整合和完善现有校本教材《21世纪大学实用行业英语综合教程》,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和资源丰富的网络平台,引导学生创新学习理念,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发展其专业相关领域的英语应用能力。

本课程的教学内容在于围绕本校重点专业学科知识中的共性内容、以学生为学习主体,依托网络平台和校本教材教授学生掌握一定的行业英语书面与口头表达能力,从而提高学生运用行业英语的综合能力。

教学特色是采用超星学习通的微课平台,有机结合线上线下的学习资源,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有助于其把握本专业相关领域发展的前沿信息、背景知识及专业术语,为其获取第一手英语文献资料以及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课程旨在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教学实践表明,创新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充分调动了学生的英语学习积极性、自主性与课余时间管理能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